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新闻速递

小保姆变身80后都市女孩 于莎莎挑战话剧拓新路

  《谁爱谁,爱谁谁》中出演时尚女魔头王菁华女儿

  去年火爆京城的小剧场话剧《向上走向下走》演出之后,于莎莎由一个话剧新人,变成了受到媒体和业内人士关注的新锐演员。

《向上走向下走》中的小保姆
《向上走向下走》中的小保姆

  著名影星翁虹看过于莎莎的演出之后说:“那个腊梅怎么可以一口气不喘说那么多话,真的是太厉害了。”凭借《武林外传》一举成名的姚晨兴奋的说:“莎莎是我电影学院的师妹,原来我们是一个类型的。”著名媒体评论人平客说:“我觉得于莎莎将来的戏路也许会很宽,她有可能成为一位可以驾驭反差极大、类型迥异的角色的演员。”

于莎莎剧照

  因为有了在《向上走向下走》剧中的出色演出和良好合作,《向》的编剧也是《谁爱谁,爱谁谁》的编剧秦雯力荐于莎莎出演该剧中“嘉嘉”的角色。剧中的“嘉嘉”出身于单亲家庭,母亲(著名演员王菁华饰演)是一个时尚界的事业狂人,平日疏于对嘉嘉的管教,所以造成嘉嘉的性格固执、泼辣、任性、反叛、敢爱敢恨,舞台上展现出来的是一个大声说话、大声笑、表情和肢体语言丰富的角色,这就要求演员表演时的激情和演技在一个较高的层次上。通过近半月的排练,在和其他演员的交流和切磋中,于莎莎逐渐找到了角色的感觉,现在正在对角色进行更加细致的揣摩,相信在正式演出的时候肯定让大家看到一个性格鲜明的80后都市女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莎莎 | 王菁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