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舞门》北京率先公映 范冰冰陈小春齐亮相

  范冰冰08年的首部电影作品《精舞门》于本月25日下午2点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举行电影首映新闻发布会,影片主演范冰冰,陈小春共同出席发布会,盛装亮相。

  《精舞门》是范冰冰08年的首部电影作品,由范冰冰联手陈小春及韩国演员南贤俊共同出演的一部青春歌舞片,该片是08北京奥运的献礼片,同时也是一部励志影片。影片讲述了两群身怀绝技的年轻人狭路相逢,以功夫竞技、以街舞打擂,最终都各自找到生命精彩的故事。

范冰冰与陈小春
范冰冰与陈小春

  范冰冰在片中则扮演一名金牌DJ—TINA,是一个音律高手,外表冷艳却心地善良,这是她首次挑战女性DJ这一现代都市女性角色,片中服装造型极致华丽,富有现代气息,由于角色身份的特殊,人物形象的丰富多变也给了范冰冰充分发挥创意的空间。

  首映礼上,影片主要演员范冰冰,陈小春共同出席发布会与影迷记者见面,范冰冰一袭Juicy Couture的绿色短款连身裙造型亮相,性感率真,酷味十足,与其在影片中塑造的金牌DJ TINA的角色性格相吻合。而陈小春也是一身绿色的运动装,大有舞林高手的派头,不知两人是事先约好,还是默契撞衫,现场气氛爆棚,影迷纷纷高呼范冰冰,陈小春的名字,镁光灯频闪不停。

  陈小春在发布会上面对记者们的种种提问,耐心的一一作答,当被问到与大美女范冰冰一起合作是否会有压力时,他笑称:“冰冰不仅人漂亮,而且是一名非常敬业的演员,工作时特别认真,跟她一起拍戏,的确压力不小。”随后范冰冰还回答了记者提出的有关于《精舞门》影片拍摄及演唱影片主题曲的问题,范冰冰坦言为了影片需要,还曾专门去学习过打碟及街舞。

  发布会最后,范冰冰,陈小春表示,希望大家会喜欢《精舞门》,同时也希望这部以街舞为主题,融合了中国功夫和地道街舞,一个有关“舞”和“武”,又不乏喜剧的青春励志故事可以为观众们带来精彩与欢笑。

  

  
范冰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陈小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