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谭晶家乡传递奥运火炬 军礼交接显军旅明星本色

  中新网6月26日电北京奥运火炬今天上午开始在“龙城”太原的传递,在太原传递首棒“祥云”的,是从山西走出的著名青年歌唱家谭晶,身为军人的她在与下一棒火炬手交接时,敬了一个庄严的军礼。

  今天的谭晶扎着马尾辫,显得神采飞扬,在接过奥运“祥云”火炬之后,她高擎火炬向观众致意,并开始了属于自己的火炬传递路程。
与谭晶交接圣火的第二棒火炬手,是抗震救灾英模、武警阳泉消防支队一中队中队长李静,都是军人身份的他们使用了属于军人的方式进行交接。李静向谭晶敬了一个军礼,谭晶随即回敬军礼,在火炬点燃之后,两人携手高举双臂,向周围群众致意。

  身为国家一级演员的谭晶曾于2006年9月在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成功举办了“和谐之声”——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在多哈亚运会和上海特奥会,谭晶也都进行了表演。此前她曾表示,自己作为奥运火炬手非常激动,“已经好几次在梦里传递火炬了,”谭晶说。她表示,希望能用自己的歌声祝福奥运,希望北京奥运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晶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