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石康否认炮轰《金婚》 称被断章取义很“好笑”

  日前,电视剧《奋斗》编剧石康在博客上贴出一篇名为《未获奖感言》的文章,矛头直指刚获得“白玉兰”奖的《士兵突击》和《金婚》,称《金婚》应该改名叫《扭曲的一生》,更认为《士兵突击》里的“不抛弃,不放弃”是在胡说。
此文一出,石康立即遭到了网友的声讨,而《士兵突击》的总制片人吴毅与《金婚》编剧王宛平,也于昨(25)日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王宛平:他只是在发泄不快

  对于石康的“未获奖感言”,《金婚》编剧王宛平表示,其实早在“白玉兰”奖颁奖典礼后台,石康就当着她和其他主创人员的面大声说,“你们《金婚》不就是演混混的一生嘛。我没得奖就是要抒发不满,我还要开记者会发表未得奖宣言!”王宛平说,当时在场的所有人觉得石康只是在发泄心中的不快,可没想到他之后会在博客上公开发表。“其实我对石康个人没有好恶,只是觉得他这种说法太孩子气了。”

  吴毅:他对这个行业不熟悉

  《士兵突击》的总制片人吴毅也表示,“我和石康没有深交,可我觉得他非常不成熟,他对这个行业不熟悉。我不去评说《奋斗》,因为有人喜欢,但《奋斗2》他说的8000万元的投资,国内根本不可能实现,承载的市场在哪?如何回收成本?这都是要考虑成熟的。”

  石康:没看明白这篇文章

  针对此事,石康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事情从头到尾都很好笑,所谓的“炮轰”都是断章取义,“他们根本就没看明白这篇文章。其实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不抛弃不放弃"是一个极高的道德标准,我们应该把这种努力的万分之一用在生活上,我们应该先从小事做起,别成天乱喊口号。” (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石康博客发表 炮轰"许三多"(图)

和《士兵突击》,措词之刻薄尖酸着实令人惊讶.事件不会又是媒体炒作吧这篇博客题为"未获奖感言",石康抱怨记者在颁奖当晚没有给他接受采访的机会...

08-06-25 15:0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宛平 | 吴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