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瑞茜-威瑟斯彭蝉联好莱坞片酬女王 卡梅隆紧追

瑞茜·威瑟斯彭

  中新网6月26日电“美国甜心”瑞茜·威瑟斯彭(ReeseWitherspoon)爱情、事业两得意,与“断背男”杰克·吉伦哈尔(JakeGyllenhaal)论及婚嫁的她,以1500万美元至2000万美元的高片酬,蝉联好莱坞片酬女王。

  据美国《好莱坞报道》(HollywoodReporter)昨天公布年度高薪女星,瑞茜虽今年只有1部新片,身价仍与去年相同,穏坐片酬一姐宝座。她2006年底离婚,事业却扶摇直上,与杰克的恋情顺利,爱情、事业双赢。


  卡梅隆·迪亚兹挤下去年亚军安吉莉娜·茱莉,紧追瑞茜。卡梅隆三年来排名年年推升,夺冠指日可待。而茱莉因去年大多降价接演小成本的独立制片电影,因而退位。

  妮可·基德曼排名第三,她上周欢度41岁生日,趁怀孕的肚子隆起之前,拍完今年唯一新片《澳大利亚》(Australia),当妈后是否暂时淡出影坛,有待观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茜 | 杰克 | 卡梅隆 | 威瑟斯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