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不穿内衣装胸拍戏 李曼筠狂喊腰骨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6日11: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搜狐娱乐讯 2008年6月26日,香港,李曼筠6月24日晚为参演的新片《内衣少女》开工,并在工作中度过20岁生日,她称是一件好事,希望一直保持,其生日愿望是世界和平。

  李曼筠表示在《内》片中虽不用穿内衣示人,但要装大胸演出。她说:“戏中要装胸,比原先的大一倍,所以要加垫上阵,自己不会尴尬,反而觉得很新奇,还有点重,腰骨也有点累。”

  提到有传邓丽欣拍戏欺负新人,李曼筠支持对方:“我觉得她人很好,自己初次拍戏很怕很紧张,她也有教我演戏怎样协调时间,大家见面都有交流,她好肯教新人。(你拍戏有否频NG?)NG一定有,一直在拍摄,已好了很多,导演还赞我比之前表现好。”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