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天仙妹妹发福 被网友称已落入凡尘(图)

[提要]  许多网友曾被天仙妹妹的容貌折服。但是“天仙妹妹”最近一次的亮相着实“雷”倒了不少人。照片中的她穿着一身小洋装,还把头发烫成大卷,戴着一个流行发箍。最可怕的是,那张清纯的小脸也发胖了……[我来说两句]

天仙妹妹已经发福

三年前的“天仙妹妹”(资料图)

  京华时报6月25日报道

  很多网友都对三年前风靡网络的那个“天仙妹妹”念念不忘?一个摄影师镜头下的山寨小姑娘,穿着民族服装,背着小背篓,被许多为“有种恬静的惊艳”。

  许多网友曾被这个女孩的容貌折服。据说,那个拍摄她芳容的摄影师成了她的“经纪人”,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她不但拍电影、签约唱片公司,还为包括某著名手机品牌等多个品牌做代言,手中还有大把的演出合同等着签。但是“天仙妹妹”最近一次的亮相着实“雷”倒了不少人。照片中的她穿着一身小洋装,还把头发烫成大卷,戴着一个流行发箍。最可怕的是,那张清纯的小脸也发胖了。

  有网友说现在的“天仙妹妹”进入了尘世,已经和一般的女孩儿没什么两样。看来大家喜闻乐见的美女不仅要保持神秘感,而且还要不为世间琐事所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