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名利场

贾斯汀代言男式香水广告出炉(图)

贾斯汀香水广告之 工作室
贾斯汀香水广告之 工作室
贾斯汀香水广告之 阳台
贾斯汀香水广告之 阳台
贾斯汀香水广告之 私人飞机
贾斯汀香水广告之 私人飞机

  搜狐娱乐讯 贾斯汀-汀布莱克是纪梵希(Givenchy)出品的最新男式香水的代言人。他为该香水拍摄的广告已经出炉,让我们先睹为快!

  广告走复古路线,画面是黑白的,27岁的贾斯汀-汀布莱克戴着耳机分别出现在音乐工作室、阳台和私人飞机上。贾斯汀已经抵达法国巴黎为该款全新香水做宣传。

  型男贾斯汀成长在孟菲斯北部的一个叫Millington的小城里,他第一次在歌唱方面的崭露头角是在一个叫"Star Search"的电视节目中,那时他以 "Justin Randall"的名字报名参加并演唱了一些乡村风格的歌曲.而他真正感觉自己出名了是在1993年,他成功从5000多个孩子中脱颖而出,加入了“米老鼠俱乐部”。

Justin在“米老鼠俱乐部”节目停办后,加入了超级男孩团体,成为该乐团主唱,也真正尝到了大红大紫的滋味。2002年底发表的首张个人专辑《Justified》让他成功单飞,这几年的良好发展,让他成为了美国最炙手可热的偶像明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斯汀 | 布莱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