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谢霆锋《风云2》英姿飒爽 阿Sa途中遇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6日10: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6月26日,香港,蔡卓妍(阿Sa)昨天(6月25日)早晨在8号风球高悬下冒险飞往泰国,出席《风云2》的宣传活动。她前往香港机场的途上不幸遇上大树倒下的交通意外,幸好她安然无恙,但仍冒着狂风暴雨飞赴泰国宣传。她表示自己经历了生死边缘,要拜观音还神。

  郭富城、郑伊健、蔡卓妍、谢霆锋、任达华以及何家劲等主演的电影《风云2》目前正在泰国拍摄,戏中主要演员昨日全副武装在片厂内出现,为此片接受东南亚记者的访问。

  返香港拜观音还神

  蔡卓妍昨日与香港几名记者原定早上8时同一航班飞赴泰国,但她却姗姗来迟,到8时45分才现身机场。因为台风关系,航班延迟至10点多才起飞,故阿Sa才赶得及上飞机。阿Sa解释,迟到因往机场途中遇上交通意外,她和司机驶过一棵正摇摇欲坠的大树,不幸那棵树正好倒塌下来,使挡风玻璃破裂,连水泼也打坏了,座驾不能行驶,她只好坐在车上等候保母来救驾,但因为保母也拦不到车,等候多时。总之阿Sa往机场的路程经历了一波三折,好不辛苦才抵达香港机场。

  她说:“我今日没戏分啦!是专诚过来帮忙宣传的,今晚也会走,如果今日有什么事就真是为工作而牺牲,当时真有感觉自己在生死边缘,我一向有拜观音,返香港要还神。”

  昨日只有任达华与何家劲在戏中对决的戏分。任达华表示自己的战衣最漂亮,但重38磅,每天花15分钟,还要4人帮忙穿衣,因而每天都瘦2磅呢!由于天气太热,何家劲的战衣虽然只有3、4磅,但他依然热得大汗淋漓,即使在众目睽睽下,他也赤膞在片场周围走,毫不介意。

  此外,郭富城祝福快将结婚的陈慧琳,他称陈慧琳的首部电影正是与自己合作,希望她有美满婚姻。而郑伊健则表示,这次拍戏只觉得天气热,其它都觉得很好,7月将有一段长时间留在日本拍电影及为无线拍摄日本特辑。

  《风云3》明年开拍

  另外,寰宇林小明对婚变传闻不予回应,对公司卖盘的传闻也表示不知情,承认有商谈某些计划,又透露明年将原班人马拍《风云3》。

  有报道称《风云2》其中一女演员唐嫣认识陈冠希,她紧张地澄清与对方只曾在北京有一面之缘,合照过一张照片而已。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