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明星版话剧《日出》正在上演

  时间:即日—6月29日地点:首都剧场看点:此次明星版话剧《日出》由总政话剧团推出,演员阵容堪称豪华,陈数饰演陈白露,郭达饰演潘月亭,此次演出也是郭达继话剧《白鹿原》之后又一次尝试与突破。

  话剧《日出》是导演王延松继《原野》、《雷雨》之后按照“王氏思路”对曹禺戏剧进行的又一次尝试。
印象中辉煌的舞厅、昏暗的妓院被一台场景取代,巨大的钢铁鸟笼笼罩舞台,笼子里的戏在上演,笼子外的陈白露不时现身高处。剧中的音乐空灵、诡异,成为烘托气氛的重要手段,其恐怖的感觉让人联想到《原野》。

  剧本最大的改动是突出了陈白露的内心世界,她是全剧穿针引线的重要人物,所有的故事都以她的视角解读,几段比较集中的戏几乎成了陈白露的独角戏。

  整剧从陈白露之死演起,剧情沿着契合主人公心灵的轨迹发展,将故事娓娓道来。陈白露的灵魂将穿插其中,让原本苍白的女主角有了更多倾诉个人内心、展现一个交际花思想的空间。 (董卜鑫)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白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