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麦卡沃伊茱莉新片《通缉犯》明日北美上映

  詹姆士·麦卡沃伊是否会成为继裘德·洛、克莱夫·欧文之后又一位在好莱坞获得成功的英国演员?《通缉犯》将是最好的试金石。

麦卡沃伊与茱莉有多场对手戏
麦卡沃伊与茱莉有多场对手戏


  由苏格兰男演员詹姆士·麦卡沃伊和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朱丽主演的动作片《通缉犯》明天将在美国各大影院上映。对于中国观众,甚至美国观众而言,麦卡沃伊是个陌生的名字,不过他在《纳尼亚传奇》、《成为简·奥斯汀》和《赎罪》中的出色表现为他赢得了不少观众缘,如今他要借《通缉犯》向观众证明他不是只会演文艺片。

  与《罪恶之城》等风格鲜明的动作片相同,《通缉犯》也改编自漫画作品,讲述麦卡沃伊扮演的青年威斯利原本过着平凡的生活,安吉丽娜·朱莉扮演的神秘女郎福克斯告知其父死于谋杀。

为了给父亲报仇,威斯利加入了一个已经延续几个世纪的神秘组织,该组织首领(摩根·弗里曼饰)将他训练成一个冷血杀手。在完成组织交付的任务时,威斯利渐渐发现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与之前作品中总是扮演温文尔雅的绅士不同,麦卡沃伊在《通缉犯》中的角色延续了好莱坞的硬汉形象。他在片中与安吉莉娜·朱丽有多场对手戏,在被问到与好莱坞最性感的女人接吻感觉如何时,麦卡沃伊腼腆而诚实地回答:“那是一个男演员所能描述的最完美的体验。”

  《通缉犯》一片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其中大量高难度的动作场面,麦卡沃伊在片中的近一半戏份都在与人搏斗。对此,演惯了文艺片的麦卡沃伊坦言:“我必须像个躁动的16岁毛头小子那样上蹿下跳,不断打破东西和找人干架。那真是一部完完全全的动作片,为此我必须保证身材的匀称,不得不经常跑健身馆,以前我并不热衷于此。”显然,这位前程似锦的演员与好莱坞电影的戏路还有待磨合。不过,在为期10个月的拍摄结束之后,他立刻远离了健身房而把时间花在和朋友泡吧上,同时也告别了富含蛋白质的食品,重新开始大快朵颐地吃起德国食品。即便是身处好莱坞,麦卡沃伊也依旧不改其苏格兰人的我行我素。在《通缉犯》中,麦卡沃伊必须说一口芝加哥口音的美式英语,拍摄以外的时间,他即使是在片场依旧不改其苏格兰格拉斯哥口音。

  如今,已经大红大紫的麦卡沃伊和因出演剧集《无耻之徒》而结识的演员妻子安妮-玛丽·达芙依旧在伦敦过着平静的生活,他们并没有时刻被狗仔包围的困扰。“我不会刻意花心思把自己隐藏在人群之中,同样也不会按照时尚的标准打扮自己。”经过9年在剧场、电视剧和电影中尝试了各类角色之后,麦卡沃伊已经具备了“应变各种事业上的变化,以便让自己走得更远的能力”,现在的他开始憧憬更大的挑战,“我希望我的下一部电影不再是动作片,也不是另一部《赎罪》。”不过,他近期还将重回文艺片的老路,将出演有关作家托尔斯泰生平的影片《最后一站》。他是否会成为继裘德·洛、克莱夫·欧文之后又一位在好莱坞获得成功的英国演员?《通缉犯》将是最好的试金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伊 | 安吉莉娜 | 詹姆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