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图:林晓培出山录《钻石夜总会》 刘品言秀香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6日10:21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许久不见的刘品言(言言),与重新出发的歌手林晓培,联袂参加由麻辣女王利菁所主持的综艺节目《钻石夜总会》。刚刚从法国返台的言言,这次是趁着学校放暑假,回到台湾来过暑假也与家人团聚。好久不见的言言看起来在法国过得很悠闲惬意,整个人看起来亮眼许多,越来越有小女人的味道,言言也跟大家分享到自己在法国求学的经验。而今天另外一位嘉宾则是刚刚发片的林晓培,林晓培是为专辑宣传而来到节目中,也趁机与观众分享自己最新的作品。

  今天来到节目中表演的团体中,一群辣妹先是以热舞登场,在加分题时,辣妹中一人表演身体不转而手臂旋转一圈,众人看得瞠目结舌,而欧弟、何妤玟与言言则是先后上台亲身尝试,证明有其困难度。另外还有一组是由两个十八岁的小帅哥所组成的杂技团,其中一人是以两脚铝梯来做表演,当邀请到言言配合演出时,可爱的小男生不知道是太害羞了,还是想吃言言豆腐,频频出搥,几度让言言差点摔跤;另一人则是表演体操与其不错的平衡能力,在看到他们高难度的双人体操表演之后,让主持人利菁跃跃欲试,主动上台配合演出,利菁为模仿双人体操的平衡画面,竟妙想天开直接将下巴摆在小男生屁股上的敏感部位,导致小男生“不举”,形成一幅很好笑的画面。

(责任编辑:spiri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