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婚宴不请圈内人 万事俱备只差婚纱(图)

陈慧琳忙婚礼不忘工作。

Alex即将娶到美娇娘。

  中新网6月26日电陈慧琳婚礼定在10月2日,届时将于香港洲际酒店举行百万婚礼,大摆50桌宴请亲朋好友,并由准老公刘建浩(Alex)任职律师的表哥为他们在酒店内举行注册结婚仪式。为免烦到圈中人,所以暂决定不请圈中人饮喜酒,但会派饼卡。如今婚礼喜宴大致上落实,陈慧琳总算松一口气。

  据香港《明报》报道,于一星期前在红馆舞台上宣布“我要结婚了”的陈慧琳,昨天兑现承诺向外公布,她将于10月2日在洲际酒店筵开50席。
陈慧琳目前只欠婚纱尚未有头绪,可能会到外地物色。虽然婚礼准备时间紧张,但陈慧琳对工作未有松懈,早前再为美心月饼拍摄广告,希望能为该品牌持续10年的月饼销量冠军之佳绩。

  陈慧琳这次共拍了两辑电视广告,分别为亲情篇与活力篇,以推介传统月饼及冰皮月饼,还加入了她的演唱会片段,讲述她演唱完毕进入后台时,发觉婆婆到场打气喜出望外,这令她想到早前个唱自己的婆婆也有到场,当时她还把婆婆介绍给全场观众认识。而今次广告亦用了她的新歌《最好给最好》,她表示这歌名亦是她此刻心声。

  今年中秋节陈慧琳仍未嫁,但她已计划到时与父母吃饭之外,也预了与未来老爷奶奶一家团聚吃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