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发胶星梦》增加中国元素

  百老汇名剧《发胶星梦》将于7月5日到7月20日在上海大剧院巡演。下周,剧团一行63人就将从美国达拉斯抵达上海,开始紧张的装台和彩排。日前,《发胶星梦》舞台技术总监贾斯汀透露,剧组为了拉近与观众的距离临时新增了不少“中式”佐料,在科尼·柯林斯秀节目中,中国的“超级女生”将会成为主角们的谈资。《发胶星梦》向上海抛出的绣球远不止剧情的改动。据悉,主办方还将和生活时尚频道《星尚》栏目合作,联手将三个心怀梦想的普通女孩打造成为剧中人,让她们和特雷西一样在舞台上一展才艺。

  据工作人员透露,扮演特雷西的布鲁克林正在一边排演一边跟着巡演翻译勤练中文以及上海话,贾斯汀表示,“在我们剧组的所有成员中,用功的布鲁克林绝对是中文底子最强的,相信这次观众对她的无障碍交流会感到欣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克林 | 贾斯汀 | 特雷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