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韩国宣传 韩媒:林志玲身材超完美(图)

  昨日下午,新片《赤壁》的导演吴宇森带领演员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在首尔广壮洞华克山庄酒店举行记者会。

  台湾媒体报道,《赤壁》剧组的众演员一出机场便被50余名前来接机的粉丝阵仗吓到。梁朝伟的粉丝贴心写上“喜欢你的微笑,喜欢你的一切,梁朝伟加油!”布条,并献上鲜花,此举令伟仔心情大好,全程笑容满面。

  报道引述昨看过《赤壁》的学者透露,全片内容幽默风趣,林志玲表现尤其可圈可点。

  报道说,林志玲盛装出席佩戴价值157万新台币的伯爵珠宝,“诸葛亮”金城武也现身,打破不配合宣传的说法。


  报道还援引韩国《Newens》新闻网大赞林志玲:“她是拥有8头身比例的模特儿,身材超完美!”记者会上,张震一开口便用韩语向大家问好,并表示能再度来到韩国心情相当好。

  梁朝伟则透露,他的性感魅力来自于人生的经历,岁月让他成长,并带给他很多熟男魅力。

  早前“中央社”报道,《赤壁》即将在台湾上映,导演吴宇森和主角梁朝伟、金城武、张震及林志玲,都将出席七月八日的记者会及在台北县碧潭举行的户外首映会。

  在官方网站公开的“赤壁”八分钟半的片段中,结合上、下两集的精华和壮阔的战争场面,大家耳熟能详的重要桥段如“孔明借东风”、“天灯传军情”、“火烧连环船”等画面,一一呈现在影迷面前。

  最新版预告则从剧中人“小乔”的声音“你的琴声也告诉我,你需要打这场仗!”开始,然后“孙刘联盟”和重要战争场面蓄势待发,邀请影迷一起进入精采的“赤壁”故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林志玲 | 金城武 | 吴宇森 | 张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