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尹河发表新歌《Paparazzi》 用歌曲演绎生活


  搜狐娱乐讯 歌手尹河通过跟拍自己的节目《Paparazzi》,将经历过的经验用歌曲演唱了出来,引起话题。

  尹河在实际跟拍自己的节目《Paparazzi》和小时候自己追喜欢的人的经验之谈,用新歌《Paparazzi》进行了演绎。专辑《Paparazzi》的主打曲《Paparazzi》的歌词,是以偷偷跟着中意的女孩的一个男人的故事,以及尹河在日本活动时的谈话经验或者偶尔经历过的追逐的经验为背景,再动员了一些想象力,以追过或者被追人的立场来表达的。 尹河所属公司方面透露“尹河这次不仅作词,还亲自担任配唱,表现了特别的爱恋。”

  另外,尹河的单曲专辑《Paparazzi》预计于7月3日在线和线下同时发行。权泰完/图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