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顶八号风球赴泰国 大树倒塌压坏保姆车(图)

[提要]  蔡卓妍(阿Sa)昨天早晨在8号风球高悬下飞往泰国,出席《风云2》的宣传活动。她往香港机场的途中不幸遇上大树倒下的交通意外,幸好她安然无恙,但仍冒着狂风暴雨飞赴泰国宣传。她表示自己经历了生死边缘……[我来说两句]

设计对白:还好老娘命大!

  蔡卓妍(阿Sa)昨天早晨在8号风球高悬下冒险飞往泰国,出席《风云2》的宣传活动。她往香港机场的途中不幸遇上大树倒下的交通意外,幸好她安然无恙,但仍冒着狂风暴雨飞赴泰国宣传。她表示自己经历了生死边缘,要拜观音还神。

  郭富城郑伊健、阿Sa、谢霆锋任达华及何家劲等主演的电影《风云2》目前正在泰国拍摄,戏中主要演员全副武装昨天在片厂内出现,为此片接受东南亚记者的访问。

  阿Sa昨天与香港几名记者原定早上八时同一航班飞赴泰国,但她却姗姗来迟,到八点四十五分才现身机场。因为台风关系,航班延迟至十点多才起飞,所以阿Sa才赶及上机。阿Sa解释,迟到因往机场途中遇上交通意外,她和司机驶过一棵正摇摇欲坠的大树,不幸那棵树正好倒塌下来,令挡风玻璃破裂,连水泼亦打坏了,座驾不能行驶,她唯有坐在车上等候保母来救驾,但因为保母亦打不到车,要等候多时,总之阿Sa往机场的路程经历了一波三折,好不辛苦才抵达香港机场。

  她说:“我今天没有戏份!只是专诚过来帮忙宣传,今晚就会走了,如果今早出事就确是为工作而牺牲,当时有感觉自己处于生死边缘,我一向有拜观音,回香港都要还神。”

  昨天只有任达华与何家劲在戏中对决的戏分。任达华表示自己的战衣最酷,但重三十五斤左右,每天花十五分钟,更要四个人帮忙穿衣,因而每天都瘦2磅呢!由于天气太热,何家劲的战衣虽然只有三、四磅,但他依然热得大汗淋漓,即使在众目睽睽下地赤膞在片场四处走,毫不介意。

  此外,郭富城祝福快将结婚的陈慧琳,他称陈慧琳的首部电影正是与自己合作,希望她有美满婚姻。他并表示拍罢此片后便会返港替世界巡回演唱会彩排。而郑伊健则表示,此次拍戏只觉天气热,其它都觉得很好,七月将有一段长时间留在日本拍电影及为无线拍摄日本特辑。

  另外,寰宇林小明对婚变传闻不予响应,对公司卖盘的传闻亦表示不知情,承认有在谈某些计划,又透露明年将原班人马拍《风云3》。

  至于有报道指《风云2》其中一女演员唐嫣认识陈冠希,她紧张地澄清与对方只曾在北京有一面之缘,合照过1张相而巳。而谢霆锋被问到太太张柏芝有否来探班,他一笑置之不作回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家劲 | 任达华 | 蔡卓妍 | 陈慧琳 |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