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新婚”大吉 苏有朋竟是“证婚人”

[提要]  如今在内地娱乐圈时尚活动的现场,身材高挑、时尚靓丽的吴佩慈频频闪亮登场,曝光率颇高。之前在台湾她因有着黄金比例的身材被称为“九头身美女”,很多人也因此认为吴佩慈是模特出身……[我来说两句]

  如今在内地娱乐圈时尚活动的现场,身材高挑、时尚靓丽的吴佩慈频频闪亮登场,曝光率颇高。之前在台湾她因有着黄金比例的身材被称为“九头身美女”,很多人也因此认为吴佩慈是模特出身。其实吴佩慈早在十九岁出道时,是以歌手和演员的身份出现在台湾娱乐圈,出道之后便获邀前往日本发展,但这段星路并不顺利。从日本归来后,她曾多次担任时尚杂志的封面模特,也正式从这段时期开始,吴佩慈开始走向全能型艺人之路。

吴佩慈“新婚”内地音乐约落地“星光国际”

老板王中磊与吴佩慈庆祝合约落地

  自去年将内地约签到“华谊兄弟”后,吴佩慈的海外约就提上了议事日程,在今年4月与前经纪公司合约官司胜诉后,吴佩慈便悄悄加入由影星杨紫琼新成立的经纪公司“星城娱乐”,成了林熙蕾师妹,这表明吴佩慈已经跨出了自己正式进军海外市场的第一步。而就在香港签约时,吴佩慈被香港媒体拍到与相恋不久的新加坡富商男友一起外出购物,当时两人相当亲密。可以说今年对于吴佩慈来说是事业爱情双丰收的一年。

吴佩慈签约被比喻成女儿出嫁

旗下艺人为吴佩慈祝贺

BOBO组合代表“娘家人” 甘当“伴童”

  昨日,吴佩慈的内地音乐约落地“星光国际”。老板王中磊将此比喻成女儿出嫁,携旗下艺人为吴佩慈祝贺,而华谊艺人苏有朋则当起了“证婚人”, BOBO组合更是代表娘家人甘当伴童。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吴佩慈身着白色拖地婚纱,乘坐黄包车到达现场。随后,华谊兄弟传媒总裁王中磊在花童BOBO组合的陪伴下,牵着吴佩慈踏上了红地毯,将“女儿”亲手交给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

华谊艺人苏有朋则当起了“证婚人”

吴佩慈现场演奏乐器

吴佩慈“嫁”到华谊

  据悉,此次吴佩慈签约主要是希望自己能在新公司的帮助下,利用其音乐制作团队打造属于自己的魅力之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王中磊 |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