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再向虎山行》荧屏翻拍

  早报记者骆俊澎

  上世纪80年代,徐小明的经典武侠剧《再向虎山行》,曾在内地掀起了收视狂潮。时隔25年,该剧重新翻拍,取名为《虎山行》,目前正在浙江横店热拍。该剧网罗了寇世勋、尤勇、午马、杨恭如、周牧茵、冯绍峰等众明星共同出演。
其中,寇世勋和尤勇都是首次在荧屏上扮演“武林高手”。

  据悉,武打戏是《虎山行》的一大看点。为此,《虎山行》特地请来两大著名动作导演联袂担任本剧的武术指导,他们分别是曾指导《天下无贼》的江道海,以及曾与周星驰合作过《唐伯虎点秋香》、《大内密探零零发》和《食神》等多部作品的潘健君。江道海称,《虎山行》的故事发生在民国初期,距离现在时间较近,因此武打也将采用硬桥硬马的实打风格,不搞花哨的噱头,在平实中求精彩。由于该剧剧情涉及南北武术的纷争,所以剧中的打斗动作以“南拳北腿”的拳脚功夫为主,也会出现红缨枪、刀、剑等冷兵器,武打元素十分丰富。当年旧版的董骠和张铮角色容沧海和姜铁山分别由寇世勋、尤勇扮演,两位实力派演员虽然纵横演艺界很多年,但从未出演过武林高手的角色,此次分别在其中扮演武林高手。《虎山行》作品,也将是寇世勋和尤勇荧屏功夫处女作品。

  这次,《虎山行》除了四大高手功夫对决是看点以外,周牧茵、刘子豪、楚轶男、冯绍峰四位新星在剧中的“双生双旦”组合也是一大看点。其中因出演新《霍元甲》中“赵倩男”崭露头角的周牧茵则演女一号姜文英。有趣的是,旧版的“赵倩男”与“姜文英”都出自米雪之手,是米雪塑造的众多可爱、聪颖娇俏的形象之一,周牧茵接连挑战米雪的经典角色,俨然有当“小米雪”之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寇世勋 | 尤勇 | 周牧茵 | 冯绍峰 | 江道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