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10月2日做新娘 还清广告债安心戴婚戒

[提要]  出阁在即的陈慧琳(Kelly)昨天通过经理人钟珍报喜,公布将于10月2日在洲际酒店与未婚夫Alex举行世纪婚礼,届时筵开50席大宴亲朋,并会在亲友见证下在酒店注册,相信待9月还清广告债和登台后,Kelly可一心一意等着做刘太![16年情史回顾 99年分手千禧年复合][富裕男友ALEX简介] [我来说两句]


  上周Kelly举行末场演唱会时向逾万Fans公布婚讯,全城为这位“准刘太”送上祝福,外间还不断揣测Kelly的婚期,Kelly昨天终通过经理人钟珍发出新闻稿,公布与Alex的婚礼铁定于今年10月2日在洲际酒店Grand Ballroom举行。

  昨天记者致电钟珍,她表示Kelly的婚宴筵开50席,男女家各占25桌宴请亲友,而男女家的亲友多是生意人,她希望可在一日内完成婚礼,所以选择在最大的洲际酒店摆酒。问到会不会请圈中人?钟珍说:“这些要让老人家决定,不过我们不想麻烦圈中人,而男女家亦有太多亲朋戚友,我想不会啦!”

  原来10月2日摆喜酒是刻意定下的,是一位不知名的世外高人根据Kelly和Alex的时辰八字择下花月佳期,钟珍表示摆酒和注册会在同一天进行,由Alex的律师表哥主持签字过程。问到是否已邀请曾志伟做当晚的司仪,钟珍说:“看看他有没有时间啦!有当然欢迎,没有也不想麻烦到他。”据知,一向对食要求甚高的钟珍会负责试菜,务求令婚礼能一丝不苟。

  不过,Kelly现在还不能全力筹办婚礼,因为她要还清广告债,亦要到广州长春等地登台及出席奥运活动,工作排到9月后才能专心一意等着做刘太。此外,有消息说Kelly的婚戒尺寸不合,钟珍说:“已经在弄,希望款式可以Classic一点。”

  此外,Kelly虽然将嫁作人妇,但仍密密接广告接到手软,最近还为美心月饼拍摄两辑电视广告,其中一辑以亲情为主,适逢Kelly的婆婆亦到其演唱会捧场,Kelly还在握手环节介绍婆婆,真是孝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珍 | 陈慧琳 | 刘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