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搜狐推荐:《深情密码》仔仔最美的时光

  《深情密码》韩式情结太重,所以虽然本剧不失为一部好剧,但是情节太慢,又模仿痕迹太重,太过悲情,就像白玉有瑕,总让人感觉有小小的缺憾。不过,本剧却有一个值得追看的最大原因,那就是仔仔。

  一直觉得《深情密码》是仔仔最帅气的时候,大概因为拍摄这部剧的时候仔仔正在恋爱中。所以,心里幸福呈现在脸上,也有人说此时他和大S的爱情也到消极阶段,所以他才能把失恋的感觉演得那么有切肤之痛,可是不论如何,这个时候的仔仔最值得欣赏,男人的成熟感渐渐呈现,眼中有光,笑得内敛,言语中有承担,任是无情也动人。

  《深情密码》之前,仔仔的身上充满着艺术青年的忧郁诗意。不论是喜欢把自己倒吊在单杠上的花泽类,还是内心孤独的零。都是少年喜欢的艺术家中长发型,流海遮眉,突显目光的干净澄澈。阳光在头上跳跃,更觉得他青春逼人。

  《深情密码》之后,他就无端的瘦下去,浓密的头发修剪得干净利落。眼神变得很内敛,目光深邃,那眼神看着有点像少年版的梁朝伟。《美味关系》是这样,《这里发现爱》也是这样。《美味关系》中,仔仔不仅忧郁,而且脾气火爆得不可理喻,要求所有人都做得像自己这般优秀,从心理学上讲颇似强迫症。《这里发现爱》中的仔仔性格很古怪,刚出场时更是神经兮兮的。两部戏中,仔仔的演技都没有太大突破,加上剧本平平,所以《深情密码》之后的仔仔似乎总是在寻找着自己的转型突破口。

    所以,《深情密码》是仔仔的一个分水岭。

  《深情密码》中仔仔把握情绪十分到位。刚出场时,虽是满脸严苛,刻你却能感觉到他的温暖。曾经,有人向印度灵修大师奥修发问:“如何可以使女人幸福?”奥修就说,只要让女人做回自己,女人便能幸福。”面对戏中的两个女子——深深和晓光,仔仔表现得恰到好处。面对深深,他是愉快的、轻松的,但将这份愉快深埋心底。而面对晓光,他是宽厚的、犹疑的,却由于怕伤害她而把心底的犹疑牢牢掩埋。这些细节的掌控让仔仔在剧中平添了一份魅力,更让人不禁感叹,果真是最美的时光。

    仔 仔 蜕 变 史

    《流星花园》中的仔仔太稚气,略带些婴儿肥的脸,弯卷的发型长长的流海压关眉宇,显得眼睛更大更明亮,配上羞涩的笑,颇有几分少年诗意。
    《战神》中的仔仔已经走出自己的风格,这部剧集依旧是他和大S搭戏,戏假情真。这个时候的仔仔依旧有些胖,脸上的轮廓不是很清晰。
    《深情密码》中的仔仔胖瘦适宜,脸部轮轮廓相当清晰,线条分明,侧面看像古希腊雕像中的王子。
    《美味关系》中仔仔略显清瘦了。
    到了《这里发现爱》,仔仔已经瘦的几乎变了一个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