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亲密的爱人》热拍 王千源郭晓冬搭档奉献好戏

   慈文影视制作的抗战大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即将搬上荧屏,王千源(王锦鹏)剧中一人饰两角。一直在演艺道路上稳扎稳打的王千源演技、艺德在圈内都享誉好评,其硬朗的形象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日前,王千源正在深圳拍摄电视剧《亲密的爱人》,该剧是根据同名小说《亲爱的敌人》改编,讲述了一个下海经商的男人在妻子离去后与跟自己有些敌对的女儿一起生活的故事,是一部有些特别的温情伦理剧。自《红色追击令》和《关中男人》热播后,王千源成为观众最喜欢的男演员之一,找上门的剧本更是络绎不绝。出演《亲爱的敌人》,王千源看重的是片中的亲情脉络,“我觉得好作品的立根之本就是情字,现在反应爱情、亲情的作品很多,但《亲爱的敌人》主要讲述的是父女之间的情感,我觉得很特别,所以尝试着接下了这部戏。

  据悉,王千源在《亲密的爱人》中和郭晓冬搭档,郭晓冬曾在多部电视剧电影表现出色,两位实力派演员的激烈“碰撞”,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关中男人》王千源与邓邓瑛录制《影视...

34集抗战题材电视剧《关中男人》取材于抗战时期著名的中条山战役,该剧不仅生动再现了陕西子弟兵在血战中体现出的抗争精神,更展现了秦晋两地军民在民族存亡的紧要关头同仇敌忾、并肩抗日的生死情谊...

08-06-19 23:1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千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