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赵宝刚新剧造型曝光 陆毅赵琳演绎感人爱情

  陆毅赵琳,朱雨辰,王珞丹等出演的《我的青春谁做主》自在北京正式开机以来,由于各方面的客观原因考虑,一直秘密进行拍摄,这是赵宝刚导演继《奋斗》之后又一部青春剧力作,近日,《我的青春谁做主》的首批主演定妆照出炉使众多粉丝大呼过瘾。


  剧中,陆毅、赵琳出演情侣的全新组合令观众眼前一亮,两人之间的爱情更是曲折感人。赵琳饰演的青楚是一位有抱负的职业律师,因为一件代理诉讼,青楚结识了陆毅饰演的房产商周晋,两人从最初的原、被告的关系,逐渐发生微妙转换,事业、感情不可避免纠缠在一起。青楚坚守分寸,她的不惟利是图,使周晋坚定了自己对她的感情。然而就在两人确立爱情后,青楚发现周晋身后隐藏着一个迷雾重重、无法看清的真相,他到底是不是10年前伤害案的真正罪犯?是否因为他的自私才导致另外一个人无辜蒙冤入狱?揭发还是隐匿不报?情感与理智,青楚该选择哪个?如果遵从理智、良心,她将势必失去爱情;周晋也同样面对关乎生死的尖锐命题,要不要对自己痛苦负罪的灵魂进行彻底的救赎?袒露是否就意味一无所有?绝境后是否还能迎来重生?本来单纯的爱情经历着种种的的曲折、磨难、考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晋 | 陆毅 | 赵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