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宋慧乔现身上海出席代言活动(图)

CFP/供图

乔姐驾到

  新快报讯 韩国女星宋慧乔前天现身上海,出席在上海可当代艺术中心的某化妆品代言活动。

  当天,门口有近十名保安把守,主办方不让娱乐记者进场,无数影迷和记者在门口守候。宋慧乔坐着宝马车来到会场,身着白色连衣裙。当宋慧乔离开现场时,换了套格子衬衫,展示迷人笑容,在车里她脱下格子衬衫露出低胸白色紧身吊带小秀深沟,清纯美女蜕变成性感熟女,记者则守在大门口拍照。一些路人也围在宝马车前争睹星容,更有一些人躲在窗户里,可以看得清楚些。


  宋慧乔透露,自己接下来的工作,是与大导演吴宇森合作拍摄新片《1949》,这是她进军华人娱乐圈的第一步。日前还有传闻她有望加入杨紫琼和吴宇森御用制片人张家振所开的经纪公司。当天她接受采访时透露,为了与吴宇森好好合作,她最近很努力地做功课,包括了解中国的历史,专门去找一些历史资料来看,同时还勤练中文。宋慧乔表示:“只有更加努力地学习,拍出来的电影才会更真实。”至于为什么会接拍这部影片,宋慧乔坦言自己接到吴宇森的邀请想都没想过要拒绝,“吴宇森是非常优秀的导演,没有理由拒绝他,而且这次的剧本也很好看,工作人员都很优秀。”谈起对《1949》的男主角张震的看法,宋慧乔表示:“在一次香港电影的颁奖礼上,我第一次遇见张震,就感觉他非常有魅力,很有气质,而且感觉他很会照顾孩子,相信和他的合作对我会有很多帮助。”

  揭秘

  宋慧乔实际是个“袖珍”美人


  宋慧乔的个人简介上写着身高1.64米,而实际上,她的身高只有1.56米,所以,剧组工作人员只能采用“镜头骗术”来帮她缩小与男主角们的身高落差了。演艺圈中,谎报身高是风潮,男艺人如木村拓哉、汤姆·克鲁斯都有“增高”秘密,可是却容易被人识破;而女艺人们呢,只管多报几厘米,反正只要记得出门穿上高跟鞋就行!

  相关

  关于《1949》


  在完成历史巨片《赤壁》之后,好莱坞华人大导吴宇森将拍摄一部以中国解放战争为背景的大片《1949》。此片由吴宇森和张家振的“狮岩影业”(LionRock)出品,Fortissimo公司负责该片的全球发行工作。

  《1949》的剧本根据中国解放战争期间的一段真实事件改编而来,《色,戒》的编剧王蕙玲将操刀本片的剧本。男女主角分别由台湾地区的张震和韩国女星宋慧乔担当。Fortissimo公司副主席迈克尔·J·沃纳表示:“这部影片将再现中国特殊历史时期的真实风貌。”

  《1949》耗资约4000万美元,将于今年12月开机,预计于2009年12月上映。据悉,中影集团也参与了本片的投资,因此该片有可能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的献礼作品之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慧乔 | 吴宇森 | 张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