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伊甸之东》 > 深入角色

《伊甸之东》宋承宪延正勋再续前缘缘份


  搜狐娱乐讯 预定接档MBC月火剧《李祘》的新剧《伊甸之东》 ,可以看得见出演这部剧的宋承宪和延正勋特别的缘。

  剧本出来之后,延正勋是否出演《伊甸之东》吸引了无数关心,现在分量摄影中完成了延正勋年幼时期的拍摄。

  宋承宪和延正勋二人是公认韩流明星,《伊甸之东》从筹拍开始,二人能否共同出演这部作品也开始成为话题。宋承宪扮演此剧的男人主人公“李东哲”,廉政勋扮演宋的弟弟“李东旭”。

  宋承宪扮演的哥哥“李东哲”,远渡香港,生活艰难。延正勋扮演的弟弟“李东旭”,二人以为死去的爸爸报仇作为目标,一边报仇,一边努力进取,进入了有名的法律大学,成为了检察官。

  这部电视剧包含了黑社会组织,检察官,财阀等多种多样的人物合起的充满了现代史的情节,这部电视剧也是宋延二人结束兵役退伍后共同回归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

  最近结束了电影《宿命》的拍摄等候公映的宋承宪,即将出现在电视荧屏。宋即2003年KBS《夏日香气》后时隔5年再次出演电视剧,延正勋是既《悲伤恋歌》后时隔3年再次挑战电视荧屏,二人的共同出演备受关注。

  更有意思的是,2005年《悲伤恋歌》宋承宪因为兵役问题不得中途下车,延正勋接过宋承宪的接力棒出演此剧。此次二人在同一部电视剧里相会,让此剧备受关注的同时更是增加了看点。

  二人各方面都相当符合剧中的主人公的要求,宋廉二人把此次的《伊甸之东》做为契机,固定,并引导贯穿全局的故事。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承宪 | 李东旭 | 李东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