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小龙位于香港的故居将拍卖 影迷展开抢救行动

  一代巨星李小龙故居地皮即将招标出售,惹来李小龙迷组织关注。六月二十四日,“李小龙会”成員以及一批电影及文化界人士,在李小龙铜像旁举行记者会,表示争取将李小龙故居,改建成李小龙博物馆。中新社发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5日电已故武打巨星李小龙位于香港九龙塘的故居将被拍卖,明天即将截标,李小龙的影迷们串连抢救,他们会同香港一群电影与文化界人士,在尖沙咀星光大道的“李小龙铜像”旁举行记者会,争取将这间故居改建成李小龙博物馆。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李小龙影迷会”会长黄耀强表示,他们已经给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写了一封信,要求港府要用以地换地的方式,保留李小龙故居,并成立“李小龙博物馆”,将收益拨作慈善用途。

  黄耀强担心,李小龙故居如果被拍卖,房子可能会被拆除,地皮会被拿来盖豪宅,果真如此,将是全体华人的重大损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黄耀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