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史密斯自称为塞隆折服 想和她拍全民超人续集

  好莱坞当红炸子鸡威尔·史密斯6月23日对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大加赞赏,称两人在最近的合作中擦出了“真正的火花”。

  现年39岁的黑人演员史密斯和塞隆在电影《全民超人》(Hancock)中演对手戏。史密斯表示,自己被塞隆在镜头前展现的天分所深深折服。他说:“我们两人擦出了真正的火花,配合得非常默契。她是一名出色的演员,举手投足间传递的意蕴非常丰富。”

  史密斯还强调,非常希望出演《全民超人》续集,并和塞隆继续合作。
他说:“我对未来的合作非常感兴趣,也许就是在《全民超人2》里。”

  2004年,查理兹·塞隆凭借在《女魔头》中的出色表现荣登奥斯卡影后宝座。两人合作的《全民超人》是一部带有恶搞色彩的超级英雄电影。

  威尔·史密斯日前被美国《新闻周刊》封为好莱坞最有权力的演员!因为他是唯一一位几乎每部影片首周票房都超过3000万美元的演员。同时,他主演的影片全球累计票房已经突破50亿美元,约翰尼·戴普、本·斯蒂勒、布拉德·皮特、汤姆·克鲁斯和汤姆·汉克斯等人都被他远远抛于身后。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隆 | 史密斯 | 查理兹 | 汤姆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