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国电影土星奖揭晓 《魔法奇缘》成最大赢家

《魔法奇缘》是当晚电影类的最大赢家
《魔法奇缘》是当晚电影类的最大赢家

  搜狐娱乐讯 美国科幻恐怖电影奖“土星奖”(Saturn Awards),周二晚在美国加州揭晓。由艾米-亚当斯主演的《魔法奇缘》(Enchanted)成为当晚电影类的最大赢家。ABC的热门电视剧《迷失》成为电视类的头牌赢家,将四项大奖独揽怀中。

  美国电影土星奖,由美国科幻恐怖电影学院(Academy of Science Fiction, Fantasy and Horror Films) 设立,专门致力于鼓励当年在影视领域有所突破的科幻片和恐怖片,其评选结果通常都是影迷特别钟爱的作品,同时在技术上又有所突破的作品。

《魔法奇缘》在好莱坞的受欢迎程度,充分印证了该奖的评选公信力。影片讲述了一个漂亮善良的公主来到纽约,她相信世界上存在着真正的爱情,无论历经多少残酷的现实,也依然坚持自己的爱情观。该片早在上映前便受到广泛关注,预评口碑极佳,上映后亦取得了不俗的票房业绩。本片的女主角艾米-亚当斯凭借该片成为了时下好莱坞最当红的女明星,顺利入围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并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演唱了该片的提名歌曲。艾米-亚当斯以此片获得了本届土星奖最佳女主角奖桂冠,阿兰-曼肯获得了最佳电影音乐大奖。

  此外,由JJ-艾德拉姆斯监制的DV实验恐怖片《苜蓿地》获得了科幻片类最佳影片奖;蒂姆-波顿的《理发师托德》获得了最佳恐怖电影奖;《300勇士》则得到了最佳动作冒险电影奖;《料理鼠王》获颁最佳动画片奖;柯南伯格的《巨拓杀机》获得最佳国际电影奖。

  迪士尼影片公司以六项大奖,成为当晚的大赢家,派拉蒙和华纳分别以五项和四项紧随其后。墨西哥新锐导演吉尔莫-德-托罗(《霍比特人》导演)摘取了乔治-帕尔纪念奖。  

  美国科幻恐怖电影奖土星奖电影类获奖名单:

  最佳幻想电影:《魔法奇缘》Enchanted

  最佳科幻电影:《苜蓿地》Cloverfield

  最佳恐怖电影:《理发师托德》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最佳动作/冒险/惊悚电影:《300勇士》300

  最佳动画电影:《料理鼠王》Ratatouille

  最佳国际电影:《巨塔杀机》Eastern Promises

  最佳男主角: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末日传奇》I Am Legend)

  最佳女主角:艾米-亚当斯Amy Adams(《魔法奇缘》Enchanted)

  最佳男配角:哈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 (《老无所依》No Country for Old Men)

  最佳女配角:玛西亚-盖-哈登Marcia Gay Harden(《迷雾》The Mist)

  最佳儿童表演奖:弗莱迪-海默 Freddie Highmore (《奥古斯特-拉什》August Rush)

  最佳导演:扎克-斯德Zack Snyder (《300勇士》300)

  最佳编剧:布拉德-伯德Brad Bird (《料理鼠王》Ratatouille)

  最佳音乐:阿兰-曼肯Alan Menken(《魔法奇缘》Enchanted)

  最佳服装:科伦-阿特伍德Colleen Atwood (《理发师托德》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最佳化装:维-尼尔、Ve Neill、马丁-塞谬尔Martin Samuel (《加勒比海盗3》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 End)

  最佳特效:斯科特-法拉Scott Farrar等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当斯 | 托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