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格兰恩哈尔新片《脑中有钉》四度碰钉 拍摄搁浅

格兰恩哈尔在《脑中有钉》片场与女友威瑟丝彭在一起
格兰恩哈尔在《脑中有钉》片场与女友威瑟丝彭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 由好莱坞当红帅哥明星杰克-格兰恩哈尔主演的喜剧片《脑中有钉》(Nailed),近日再度碰钉——由于拍摄资金始终不到位,这部曾经三次被迫停机的影片,如今陷入第四次临时封镜的窘境。更要命的是,该片出品方ThinkFilm影业的多伦多分支机构,也因资金周转不力而被迫撤消,该机构长达七年的行销体系宣告瓦解。

  《脑中有钉》自今年春天开拍以来遭遇了无穷无尽的倒霉事:先是因为5月9日片方无法支付演员工资而遭到美国演员工会的严重警告。

岂料剧组在5月12日勉强复工后,制作人员又因为薪水没有按期到帐而集体闹事,使得拍摄仅仅三天后再次被迫停工。尽管该片的出品人Capitol Films的高层大卫-伯格斯顿声称公司可以应付资金周转的漏洞,但一连串的事实已经表明:这部命运多舛的喜剧有可能将成为一个悲剧。现在,正在卡罗莱纳州拍摄的剧组工作人员第四次向各工会报告,出品方又开始拖欠工资,由于工作人员的罢工决心很大,一日不发薪水就不开工,最终导致了影片拍摄被迫终止,何时开镜已成谜团。而罢工也导致了Capitol Films旗下的ThinkFilm关门大吉,2009年公映计划也将有可能重新调整。

  喜剧片《脑中有钉》,讲述了一个怪诞而充满谐趣的故事:艾丽丝-阿克尔(杰西卡-贝尔饰)是个小镇酒店的服务员,在一次意外事故后,她的脑子被人射进了一只钉子,从此拥有了超出常人的性欲。痛苦的艾丽丝来到华盛顿治疗“钉子后遗症”,邂逅了放荡不羁的国会议员霍华德-雷德(杰克-格兰恩哈尔饰)。霍华德很快利用起艾丽丝的性欲谋取政治利益,而艾丽丝也误打误撞开始从政,于是闹出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笑话

  导演大卫-O-拉塞尔,以前曾执导过群星云集的《三个国王》和《我爱哈克比》,但其当时拍片却远没有现在这般艰难。由于出品方的资金预算捉襟见肘,因此他要想把杰克-格兰恩哈尔、杰西卡-贝尔、凯瑟琳-基纳和詹姆斯-马德森等一大堆明星玩转,确实非常困难。光是几位实力派演员的片酬,就会让电影公司的老板寝食难安。ThinkFilm的负责人兰迪-曼德斯表示:“过完今年夏天,我将得到一点喘息的机会,我对独立电影依然充满热情,我会回来收拾这一切的。”目前,《脑中有钉》的复工计划尚未制订,据执行制片人雷切尔-肖恩介绍,拍摄中诸事不顺的《脑中有钉》有可能成为拖期片,商业前景令人担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丽丝 | 格兰 | 哈尔 | 杰克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