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红楼梦》战队实力分析

新四大名著比拼之《红楼梦》战队整体实力解析

  战略:高调即低调 高调即消化

  战斗力:★★★★

  与半年前“红楼梦中人”的沸沸扬扬、毁誉参半形成鲜明对比,李少红接手后的《红楼梦》,没有任何黑幕,也没有任何噱头传出。一切都似乎走上正轨、按部就班。

  之前胡玫退出,让投资方焦头烂额。如今导演已定,所有工作都开始有条不紊的运行起来。此时,投资方更希望导演能够在安静的氛围下进行艺术创作。

 (左起)新版《红楼梦》编剧顾小白、李雪、胡楠、张珊珊、青枚、张天然、董友竹
 (左起)新版《红楼梦》编剧顾小白、李雪、胡楠、张珊珊、青枚、张天然、董友竹

  但投资方及导演的安静并不意味着低调。高调,从某种角度来说,也是一种低调,一种化解方式。新版《红楼梦》依然保持着这种高调行进的方式。从李少红接手《红楼梦》后,开始分阶段公布筹备进程、编剧人员、演员阵容,使得公众第一时间获知新版《红楼梦》讯息。公众责问时,主创人员也第一时间现身说明原委,始终体现公开、透明的原则。尽管编剧、演员在外界引起不少的争议,但从长远来说,这种战略的正面大于负面。对于编剧、演员公布,也让公众有一个消化,认识的过程。总比一切闭门造车,待开播才揭盅的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胡玫 | 叶锦添 | 曾念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