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暗杀》香港拍摄 古天乐叶璇杀手造型成看点

  由郑保瑞执导、杜琪峰监制,著名影星古天乐、叶璇、任贤齐联袂主演的电影《暗杀》,被称为银河映像公司“暗字头”系列的第三部,该片日前正在香港拍摄正酣。前两部《暗花》、《暗战》都具有极其深远的影响,因此《暗杀》从开拍之日起便非常被外界看好,并受到演艺圈各界的高度关注。

《暗杀》拍摄现场
《暗杀》拍摄现场

《暗杀》片场
《暗杀》片场

  由于《暗杀》的拍摄一直在香港低调秘密的进行,影片内容以及演员的造型极少对外曝光。日前,该片在将军澳工业村拍摄外景,片中主演古天乐和叶璇的杀手造型终于首次亮相。身着一袭黑衣的古天乐显得格外帅气,冷酷的表情令人对该片的故事情节更加期待。向来温柔甜美的叶璇,此次更是一改往日风格,突破性地出演一位造型多变的女杀手,只见她时而冷酷颓废,时而柔媚惊艳,可叹导演打造内涵丰富的角色之精良用心。

  电影《暗杀》讲述的是一个暗杀集团的故事,外景当日要拍摄的内容是:古天乐和叶璇饰演的杀手,以放风筝暗杀目标人物。但当准备放风筝时突然遇到大雨,令众人十分狼狈,而被迫改变杀人计划。身穿黑雨衣的二人帅气十足,表情肃穆眼神却格外专注,完全融入戏中,将角色冷静沉着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古天乐和叶璇皆出自同一师门TVB,却从未合作,此次搭配令人感觉十分新鲜,且两位俊男美女都是好戏之人,更加令观众万分期待《暗杀》的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叶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