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度香港小姐选举 > 新闻报道

港姐秘密练兵 成绩有目共睹

  真是不可以看轻现代的年轻人,只要她们有耐心、努力以赴,任何困难对她们来说都可以迎刃而解。记得十多天前观看12位候选佳丽练习猫步,大部份步伐比较生硬,转身、转圈等动作仍然不太稳定。但今天(23/6)晚上7时在将军澳电视城练舞室再目睹这班女孩练习猫步,真是令人有刮目相看的感觉。

导师Candy(左)很有耐心的指导佳丽的正确姿态
导师Candy(左)很有耐心的指导佳丽的正确姿态

圈这动作已再难不到各佳丽了
圈这动作已再难不到各佳丽了

  由于昨天港姐们有一天的假期休息,或者是睡眠充足的缘故,所以今天所有女孩均表现得精神抖擞,对仪态导师Candy的要求一一达到。就算当导师和导演有要事商讨,暂时离开舞蹈室,佳丽们都很积极的练习,还不停的重复再重复。这种自发的表现真令人感动。

  有付出当然有回报的,之前表现得不太稳定的转身、转圈已难不到她们,而且还有职业模特儿的风范。虽然现在距离7月19日准决赛不足一个月,练习猫步的日子亦不会有太多,但她们居然有这种成绩,看来她们在家对着镜子秘密练兵真的没有白费,相信到准决赛当晚一定有超水准的表现,各位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