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名门劫》剧情曲折精彩 沈佳妮用心灵体味角色

  恩怨纠葛 剧情精彩不断

  江南宅门大戏《名门劫》日前已经进入拍摄的中期,高明、沈佳妮、周一围等主要演员也顶着夏日的炎热正在紧张的拍戏。由于该剧的风格独特,再加上几位颇具实力和人气的演员汇集,因此该剧在开拍之后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在著名编剧金一鸣的亲手打造之下,该片故事精彩至极,让一部充满着家族恩仇,情感纠葛的宅门大戏变得扑朔迷离。其中由沈佳妮饰演的颜家大少奶奶和周一围饰演的大少爷更是好戏不断,精彩连连。

沈佳妮

沈佳妮

  用心塑造 力求完美表现

  《名门劫》原名《名门望族》,片中围绕着藏书阁和三块玉片而展开了一系列的明争暗斗,而沈佳妮和周一围在片中所饰演的角色也深陷在这家族的争斗间。由于情节复杂,人物关系密切,因此沈佳妮在表演中要额外用心。她也利用拍戏之余经常研究剧本,看一些相关的书籍补充,使得她本人能更贴近于当时那个年代人们的内心。

  多个成绩 展现事业高峰

  沈佳妮虽然也是凭借海岩剧一炮而红,但是她却一直走着自己独特的路线。她的沉稳、清新、低调等性格让她在这个圈子里保持着一份特有的姿态。近年来电影、电视、话剧都取得了颇丰的成绩背后,就是她不断努力超越自己的真实写照。曾经那个《平淡生活》让她走入了人们的眼中;《西干道》把她的事业推入了一个新的高峰;《镜花水月》又让她在话剧的领域里取得了突破。等等等等的成绩让我们也十分看好她的这部年代大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佳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