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震撼世界的七日 > 新闻动态

《震撼世界的七日》剧照曝光 孙俪眼神惊恐(图)

  由央视剧中心等多家影视公司投拍的首部抗震救灾剧《震撼世界的七日》日前已经杀青。

  今晨,该剧的首批剧照曝光,多位明星用真挚的表演再现汶川地震后的感人故事。文/张擎

  蒋雯丽在剧中扮演一名北川的医护人员,丈夫在地震中不幸遇难,但地震发生后她仍坚守工作岗位。

  剧照中,蒋雯丽蹲在一片废墟之中,身上、脸上全是泥,她用双手在钢筋瓦砾的废墟中扒找自己的同事和医药箱。拍摄现场,混凝土块还悬在半空中,摇摇欲坠。


  剧照中,范伟拉着“家人”的手哭喊。他表示,自己冲上那片废墟以后一下就不能自拔了,然后在拼命刨废墟,很快手就被磨烂了,但他自己当时根本没有感觉。

  孙俪扮演一名地震遇难者的妻子,在地震发生后,她千里寻夫。这也是孙俪首次扮演孕妇。

  剧照中,孙俪的眼神中充满惊恐。她表示,在灾区拍摄时,余震不断,这种惊恐完全是真实情感的流露。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蒋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