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石云鹏替代张一山 出演第二代“刘星”

  《家有儿女》第二代小演员在前不久公布了主演的人选,但是对于剧中主线演员唐晓龙却迟迟没有敲定。日前制片方透露,唐小龙的人选最终花落少年演员石云鹏身上。

石云鹏
石云鹏

  因活泼、机灵的形象而受到众多知名广告厂商的青睐,并参演了多部影视剧的小演员石云鹏,其长相和第一代《家有儿女》主演张一山酷似。今年年仅十二岁的石云鹏曾多次与陈小艺、徐帆、王姬、冯远征、孙红雷等著名演员合作,参演过《大工匠》、《错爱》、《女人不哭》等多部2007到2008年度的热播剧集。与他合作的导演曾评价他演戏无表演痕迹,领悟力和爆发力强,表演真实、自然,能吃苦。其主演的电影《暖情》曾荣获华表奖优秀电影提名,在剧中大量的哭戏受到导演和制片方的赞扬。

  对于石云鹏参演《家有儿女5》,制片方表示对石云鹏这个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老童星非常满意。石云鹏即将饰演片中主要角色唐晓龙一角,在片中是在爷爷、奶奶万般宠爱下成长的宝贝孙子。其淘气、爱闯祸的个性与之前第一代《家有儿女》中的刘星角色雷同,而且石云鹏也和饰演刘星的张一山有几分神似。

  据悉,目前《家有儿女》第五季中的所有成年角色和儿童角色均已各得其主,新剧将于6月底在河北香河2000平米的超大内景中正式开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云鹏 | 刘星 | 唐晓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