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菁遥林申传婚讯 喜度蜜月昨日《荣归》

  香港回归大戏《荣归》继2007年在全国多家电视台掀起收视巨浪之后卷土重来,再次登陆北京卫视频道在晚间黄金时段展开“三集连播”攻势,继续书写收视神话。

徐菁遥
徐菁遥

  这部讲述香港回归十年的电视剧不仅汇聚了焦晃、郑少秋、归亚蕾三位影视剧泰斗级人物,还囊括了来自港台内地众多优秀青年演员如:吴军、林申、徐菁遥、曾宝仪等。有三位大师在后压营略阵,各位小将在前是奋勇当先、越战越勇。

  徐菁遥和林申在《荣归》中饰演一对情侣苏冬和李明捷,二人都是香港商业中的青年领袖,尤其是苏冬。作为商业巨子的女儿,在父亲的耳濡目染下,年轻的苏冬就有着男人一样的魄力和气势。在弱肉强食的商战中,苏冬作为新时代职场上的女强人一点也不输给那些男性商人们,她一样的精明、干练,同时她还拥有着女性所独有的性感、柔媚与坚韧。苏冬和李明捷在击剑馆邂逅,生性高强的二人都想在剑术上征服对方,最后二人都被对方十足的个性所吸引。由于双方的父母是商业上的竞争对手,对这段姻缘极其反对,但是无论什么都不能阻挡两个年轻人火热的心,爱情的信念让他们冲破一切障碍,最终得到家人的同意,两人携手步入爱情的殿堂。

  徐菁遥作为人艺新生代当家花旦,以丰富的肢体语言、惊人的爆发力见长,同时更兼顾人物神态的细节变化及语气的停顿流转。她此前主演的经典话剧《情人》,不断以新的表现形式刷新观众的视听体验。这使得她成为人艺最被看好的年轻演员之一。有着丰富舞台表演经验的徐菁遥走上银幕也备受关注,她在剧中饰演的富商独女苏冬以其鲜明的个性,张扬自信的风采,高挑苗条的身材,深得观众的喜爱,同时也受到众多男观众追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冬 | 徐菁遥 |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