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范冰冰男友曝光 挎钱袋挺将军肚大款扮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5日15:26 来源:粉丝网

  近日,记者在宜家闲逛。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记者面前,是范冰冰!一身休闲打扮的她戴了一副大号眼镜再加一顶粉色帽子,想必要给自己“隐隐身”吧。出席活动向来大张旗鼓的她这次一反常态,与一名神秘男子来到宜家家具进行大型购物,买了不少的家具用品。

  记者还看到,此神秘男子与冰冰一直保持着距离。有时会离冰冰很近,有时也很远,总能巧妙的躲开记者的镜头。但还是在挑选某样东西时,被记者拍到了此男子的侧面!在购物完后,两人还一起上车离开,本来记者想跟随拍摄的,但最后还是让冰冰甩掉了!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