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磨坊女人》吴晴美丽变身戏剧代言两不误

  近期由吴晴出演的电视剧《磨房女人》在江苏卫视热播,受到了广大观众好评的同时,收视率也跃居全国卫视黄金档第二位。此剧由《闯关东》制作班底打造,收视率也有望赶超前作。作为《闯关东》、《大染坊》等名剧的金牌摄像王滨将自己十年功力投入其中,接受记者电话采访,他表示,“《磨坊女人》将赶超《闯关东》”。也可以说,《磨房女人》比《闯关东》还好看。吴晴这个一向以公主形象出众的新生代演员,饰演了戏中勇敢的凌姑角色,从享受变成吃苦,从千金变成家庭主妇,希望能够开拓戏路的吴晴也坦言,“吃苦算不了什么,关键是提高”。

《磨坊女人》吴晴
《磨坊女人》吴晴

  同时,吴晴也在海润投资的电视剧《杀虎口》中出演了剧中的“小鱼儿”, 这是一个性格软弱、隐忍、相当自卑的人,很传统,但为人心地善良,乐于助人。对吴晴来说,这是一个新的挑战,但是能够演绎战争年代的角色,使自己对时期的背景有新的了解,对于演员是再好不过的历练。想必观众的情绪也会随着人物命运而激荡澎湃。业内人士也评价称,“演员就要有突破自我的勇气,要敢于尝试扮演不同的角色,单一型的角色会扼杀演员的创造力,大大缩短演员的演艺生涯。”

  在尝试演绎不同角色的情况下,吴晴以一个美丽大变身,成为2008某知名时尚商场的代言人。国际化的商业集团选择吴晴作为代言足以显示其超高人气。代言的宣传海报随处可见,吴晴则成为了公认商业气质与时尚靓丽并存的“小天后”。

  一次华丽的转身,几种不同形象的“邂逅”。吴晴带给我们的是一个又一个的惊喜,让我们期待吴晴变身之后的美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