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从纯如溪长成容如海 王雅捷青衣范抢占银屏

  正当《我是太阳》在全国范围的广泛播出时,剧中女一号乌云的扮演者王雅捷也在全国引起广泛反响。

  《我是太阳》是一部充满英雄主义和理想主义的军旅男人戏,由实力派演员刘佩琦、王雅捷共同主演,讲述的是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再到新中国成立这三大时期,革命军人“关山林”的英雄主义、爱情传说和奉献精神。

王雅捷清透空灵
王雅捷清透空灵

  片中乌云的角色扮演者王雅捷又给观众展示了她娴熟的演技。王雅捷因出演《马大帅3》中的玉芬被观众熟知,这位安徽妹子在剧中跨地域将东北女人“玉芬”的淳朴、善良、朴实等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其表演的质朴、清纯如乡村的溪水静静地流淌在每个观众心中。在《我是太阳》中王雅捷扮演的是相貌出众的女战士乌云,从18岁演到60岁,人物年龄跨度很大,但王雅捷是用心去体验去演绎的。正如王雅捷说:“‘乌云’在我眼里是一个特别完美的女人,她是从穷苦人家出来的女孩,她的身上有中国传统女性的善良和坚强,有牺牲自己、成全大局的魄力。”

  从《马大帅》中赵本山的“老婆”,到《理发师》变身旧上海的艳丽红歌星,再到《大明王朝》古装扮相艳惊四座,王雅捷在这些年代感很强的电视剧中,出演的人物都是些有深度和厚度的角色。根据剧情,她恬淡的眼睛可以很朴素,也可以很妩媚,难怪有人惊呼:王雅捷每一个角色都是一个美丽的转身。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