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杜淳苗圃《走西口》“小老大”不排斥圈内女友

  40集央视大戏《走西口》日前正在山西热拍,主演杜淳、苗圃在剧中有大量的感情对手戏。虽然两人是首次合作,但默契十足。

  《51号兵站》中的地下党“小老大”,此次在《走西口》中摇身变成了吃苦耐劳的晋商,杜淳笑称自己此次饰演的角色田青,不仅有不屈不挠的开拓精神,还是个用情专一的完美恋人,“我饰演的田青家道中落,在走西口的过程中被迫当上了土匪,我和苗圃就相识在山寨,不过由于我家中有未婚妻,所以一直不肯接受苗圃的爱,直到未婚妻成为别人的新娘,我才和苗圃展开新的恋情,这个角色非常专一,也很有担当。”

  杜淳透露他喜欢相对安静的女生,也不会排斥找圈内女友,“女朋友的职业并不重要,最主要就是两个人可以沟通。另外,对方一定要善良、孝顺,要有包容心,能够理解和支持我这个工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