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难逃“七年之痒”? 年底将发布分手声明

  麦当娜和英国导演丈夫盖·里奇的婚姻难逃“七年之痒”?据报道,麦当娜和盖·里奇虽然上月还结伴出席戛纳电影节,但两人在伦敦家中早已分居数月,七年婚姻将走到尽头。他们的一位好友透露,对于49岁的麦当娜和39岁的盖·里奇而言,分手将是“不可避免的结局”,“尽管他们都对此感到很难过,但他们都会以成年人的态度处理此事。一切都将顺其自然。”

  有消息称,正在忙于世界巡演的麦当娜将暂时把感情一事搁置一边,而到了11月底巡演结束之后,她和盖·里奇可能正式发布分手声明。


  近年来,有关麦当娜和盖·里奇“婚姻触礁”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知情者指出:“他们现在的关系不像夫妻,更像姐弟。他们都觉得彼此做普通朋友更合适,所以决定友好分手。”

  麦当娜和盖·里奇于1998年在歌手Sting举办的一场派对上相识,之后坠入爱河,两人于2000年年底在苏格兰的一座古堡内举行了婚礼,并育有一子。然而,麦当娜婚后曾公开表示:“我的丈夫并不像我想象中的一模一样。”在最近领养马拉维养子的问题上,麦当娜和盖·里奇也发生了分歧,但麦当娜坦言:“他对我的行为一直比较容忍。”

  在事业方面,麦当娜依然鼓足干劲,其世界巡演还将于11月底在墨西哥增加一场。据悉,麦当娜原本只计划于11月29日在墨西哥举办一场演唱会,但因为该场的3万张门票一开卖就被抢购一空,因此演出组织者宣布麦当娜将于11月30日加演一场。这将是她时隔15年后再次前往墨西哥献艺。

  姚佳森 编译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