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首周卖100多万张 饶舌进入“韦恩时代”(图)

  08年美国音乐的热闹“暑期档”终于来临,头炮性质的李尔·韦恩(LilWayne)《萨卡特Ⅲ》(ThaCarterⅢ)给后面的唱片树立一个标杆,首周销量达到100.5万张。如果说这个数字你无法衡量,用以下的对比你就会发出惊叹。两个月前,“花蝴蝶”玛丽亚·凯莉的《蝴蝶效应》(《E=MC2》)因首周销量46.3万张而创下今年美国首周销量最高纪录,但韦恩的数字是她的两倍;回顾饶舌歌手的成绩,继05年以来50分(50Cent)的《大屠杀》(TheMassacre)创下首周百万张的惊人成绩,已经三年无人触及这个数字。
毫不夸张地说,饶舌音乐进入了“韦恩时代”。

  强大的阵容 更强大的销量

  在新专辑《萨卡特Ⅲ》发行前,完整曲目就已经在网络上流传,不过这丝毫无伤专辑的销售实力。据尼尔森统计,6月10日,发行当天,市场上就已经卖出42.3万张,而专辑单曲《棒棒糖》(Lol-lipop)网络的合法下载已经高达214万次。

  不少媒体对于专辑的高速销售并没有多大惊喜,因为现在的韦恩实在是太红了。同时,这张专辑距离韦恩的上张个人专辑也有三年之久,虽然中间有不少跨刀作品出现,但韦恩迷还是感觉不过瘾。

  当红炸子鸡 大牌纷纷邀其献声

  现在已是当红炸子鸡的他,不少大牌都力邀他献声助威,像玛丽亚·凯莉的新专辑曲目《爱抚》、《再见》的混音版,亚瑟小子和碧昂斯合唱的《俱乐部的爱》的混音版,以及玛丽·J·布莱姬的《刚刚好》的混音版等都是由韦恩操刀饶舌。

  每个饶舌歌手都会因其独特个性和过激言行引发周遭正反的反应。反韦恩的人也不少,其中还不乏著名音乐制作人,Jay-Z就是其中之一。Jay-Z曾善意提醒韦恩不要过于自大,不过韦恩并不领情,还多次嘲讽过Jay-Z,之后由于惧怕Jay-Z在圈中的地位,韦恩公开道歉。

  韦恩文身

  连脸都不放过!

  现在韦恩的全身上下充满了文身,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连脸上也有不少文身!

  ①在两眉之间有个C字,代表着他对他母亲Cita的敬爱。

  ②在双眼的上眼皮则写着“FearGod”,是对上帝开的善意“玩笑”。

  ③至于脸上的泪珠,则表示生活中发生的不幸,在暴力中的谋杀以及失去亲密好朋友,韦恩为此所留下的刻骨之泪。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恩 | 卡特 | 凯莉 | 玛丽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