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三亿五变三千万 李范秀自降身价出演《考死》

《考死》负责人发布会爆料
《考死》负责人发布会爆料

  搜狐娱乐讯 李范秀,南奎丽等出演《考死》的演员因为大幅自降身价而成为了话题。以一所高中为舞台的恐怖片《考死》将于8月7日首映,李范秀在影片中饰演了深受学生爱戴的教师,而南奎丽则饰演了一名女高中生。据《考死》制作公司透露,因为李范秀等主演主动提出了降低出演酬劳的提议,得以将更多制作预算投入到了影片本身的制作中。

  据悉影片4名主演所得到的片酬加起来还不到1亿韩元,其中李范秀更是将原来超过3亿5000万韩元的片酬降到了3500万,下降幅度高达90%。《考死》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考死》的预算相比同期上映的好莱坞影片真的是少得可怜,还好李范秀等主演主动降低片酬,才能将更多预算投入到影片制作当中。希望影片能不辜负他们的期待,有不错的票房表现。”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范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