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楠埋单 那英李亚鹏冯小刚明星团刷夜豪饮

  04:43 孙楠送走孙红雷

  孙红雷的离开夜店时,天色渐亮。短衣短裤一身短打的孙红雷表情格外放松,近来刚刚忙完《梅艳芳》拍摄的他,当晚一直与胡军、那英等酒场高手过招。

孙楠送孙红雷

等车时二人交谈不多

  手拿香烟,一脸轻松的孙红雷,最先走出门口,而送他的孙楠则紧随其后,两人并未过多交谈,倒是身边的工作人员似乎正忙着说什么,让站在一旁的两位大牌不知所措,随后,孙红雷的商务车开至门口,一行人很快离开。

  05:12 那英出场集体散

  早前,搜狐娱乐拍到为复出调整状态的那英,每日清早都会到健身会所晨练,为了尽快恢复最佳状态,那英下了一番苦工夫。而当晚现身的那英,自然成为焦点中的焦点,有人缘,又豪爽。当诸多男明星纷纷拿着酒杯直扑上来时,那英可谓巾帼不让须眉,拿着啤酒、红酒一一和他们干杯痛饮。

杨坤散场精神十足

众人等车离开

  随后的这场聚会,那英一直玩到天亮,或许是因为那英的江湖地位,圈中的几位朋友也都相伴左右,至早上05:12分,那英带领大部队散场,那英最先走出门口,一脸倦容,不时用手遮挡打着哈欠,而随后,孙楠夫妇、杨坤及其他友人集体走出,场面顿时热闹起来,诸多好友纷纷与那英拥抱告别,而孙楠和买红妹更是细心照料,安排那英上车。随后明星车队集体驶出,而离开时记者发现,那英只乘坐路虎离开,而将那辆尼桑车留在停车场。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 李亚鹏 | 那英 | 孙红雷 |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