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楠埋单 那英李亚鹏冯小刚明星团刷夜豪饮

[提要]  歌坛一哥孙楠和爱妻买红妹近日开了家海鲜寿司自助餐厅,据说作为该品牌亚洲旗舰店,楠哥投资2个亿。此店开在朝阳公园河畔,开业当天,孙楠夫妻携家带口忙前忙后,而相继到场的冯小刚、那英、孙红雷、崔永元、羽泉等几十人的明星捧场团更是给这家新餐厅带去不少人气。[我来说两句]

  如果说孙楠开店请客赚人气,不如说众星借机找乐呵。孙楠的这场开业饭局,让整日东奔西忙的明星哥们聚在了一起,觥筹交错,相遇几何?难得这样的良辰美景美酒佳人,喝着。管他什么这了那了的,今朝有酒立刻醉,明早开工忙工作,喝。趁着这样的夜,先痛快了再说。

一直玩到天亮众人安排那英上车

  此番饭局,孙楠是摆开了让这帮明星哥们造,能吃吃能喝喝,胡军、孙红雷不含糊上了桌就频频举杯,那英的酒量没得说,人缘极好的她,遭遇拿酒相迎的明星哥们时,痛饮的场面堪称无人可敌。

  这边喝酒的围坐畅饮,那边谈天说地的乐乐呵呵,羽凡拖着爱妻白雪,显摆宝贝儿子的照片没完没了,冯小刚遇见崔永元,一笑泯恩仇的江湖气概,令彼此又凑到一起。

  开张活动结束后,媒体纷纷回家赶稿,然而,本报记者却并未太早离开,根据以往经验,爱玩的那姐一定还会续摊闹上一番。事实证明了我们的推测,从孙楠餐厅闹玩,另一场庆祝则在位于工体附近的VICS上演了,借着孙楠开张,那姐与一票明星哥们继续斗酒刷夜……

  凌晨 明星车队涌进VICS

  活动结束前,随着孙楠夫妇和那英的一声令下,众明星奔向另一个战场,与此同时,一个明星豪车团也随即产生,车队浩浩荡荡从朝阳公园驶向工体VICS,孙楠夫妇的悍马、羽凡小两口的奔驰、杨坤的保时捷、那英的尼桑加路虎,除此之外,还有后来加入的李亚鹏、孙红雷、胡军的座驾,一并将VICS内部的停车场塞满。

  记者随后进入停车场观察,那英、李亚鹏、孙红雷、羽凡的座驾依次排开,杨坤的保时捷停在较为靠近门口的位置,因为蓝色车身而不时引来过路人的侧目,孙楠的悍马则停在相对较远的一个车位,同样也是有不少人围观,期间还有人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02:28 李亚鹏疲惫离场

  上周本报曾为李亚鹏做过专题访问,而当时也有请到红十会的领导以及儿童心理专家畅聊汶川新家庭计划。近来一直忙于完善汶川新家庭计划诸多事宜的李亚鹏,神情略显疲惫。

李亚鹏神情严肃

李亚鹏驾车离开

  孙楠餐厅开业李亚鹏并未到场,只是后来孙楠、那英等相熟的几个圈中朋友继续庆祝,李亚鹏才姗姗到来。因为有好姐妹那英在,按理王菲也应该会现身,但事实是直到最后王菲也并未出现。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近来操劳过度,亦或急着回家陪老婆,李亚鹏在VICS只待了不到两个小时便一人匆匆离开,凌晨02:28分,李亚鹏穿着休闲长T恤,面色疲惫的从门口走向车位,期间有一位朋友出门相送,但与李亚鹏匆匆告别后又很快的回到VICS里面,走向车位的李亚鹏,表情严肃,随即独自驾车离开。

  03:17 羽凡搂爱妻撤退

  羽凡与爱妻白雪相遇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这样一段戏里延伸出来的甜蜜爱情,着实让羽凡身边的不少朋友羡慕不已,随即结婚生子,羽凡用最快的速度转变着自己的角色,当然,刚当上爸爸之后的羽凡,骄傲和得意的神情自然挂在脸上。早前就曾让爱妻白雪与宝贝儿子“元宝儿”为某杂志拍摄时尚照片,首度公开儿子相貌。此番参加孙楠餐厅开业活动,羽凡更是拿着iphone手机逢人就秀儿子的照片,笑到合不拢嘴,而坐在一旁的白雪则一脸甜美相伴。

羽凡夫妻相拥回家

  或许是挂念宝贝儿子,羽凡和白雪两人并未至深夜,在凌晨,三点左右便相拥爱妻走出VICS,由于带着橙色礼帽格外耀眼,因此两人一出来便被记者很快的看到,在夜色中,羽凡右手搂着爱妻纤腰,而白雪则手搭羽凡肩膀,两人有说有笑走向车位。

  03:40 买红妹抱送胡军

  在《赤壁》剧中饰演赵云的胡军,当晚多少都是众人焦点,从饭桌之上,到夜店离场,无论是朋友之间,还是孙楠夫妇,胡军都成为镜头中不能被遗忘的,而一向酒量不错的他,更是在当晚喝的尽性。

买红妹送胡军说笑不停

  凌晨03:40分,胡军与买红妹走出门口,身着黑色礼服的买红妹格外性感,而一身休闲的胡军则黯淡许多,从镜头中买红妹不时跟胡军说着什么,高兴处笑容绽放,而胡军表情较为呆板,似乎是在等自己的车过来,胡军与买红妹在门口停留了很久,随后杨坤也跟着出来送胡军,看车一直没来,胡军最后朝门口走去,而买红妹与杨坤则目送胡军离开,杨坤更是频频挥手,随后进入夜店。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 李亚鹏 | 那英 | 孙红雷 |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