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网友疑《动感特区》虐待动物 央视少儿频道叫停

  近日,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一档名为《动感特区》的电视节目受到网友质疑。网友批评道,让儿童骑鸵鸟进行比赛的环节是对动物的残忍虐待,网友还要求央视少儿频道应该立刻停播此类节目。对此,央视有关负责人回应:会查明情况并严禁这类节目内容再上央视。

《动感特区》是一档面向家庭的户外游戏竞赛节目,其中的骑鸵鸟比赛规则是这样的:每个家庭的妈妈和孩子分别骑在鸵鸟背上,停留在奔跑中的鸵鸟背上时间越长,得分就越高。网友批评道:“参赛者用双手紧紧地抓住鸵鸟的翅膀,比赛在鸵鸟的恐怖痛苦和人们的嬉笑中进行……”

  虽然在国外,骑鸵鸟被视为一项刺激的运动,但是前提条件是:鸵鸟与骑鸵鸟的人都必须经过专业训练。这次央视少儿频道让没有掌握骑鸵鸟技术的孩子和妈妈进行比赛,他们在鸵鸟飞奔时,为了保持身体平衡,就只能惊恐地抓扯鸵鸟翅膀,这在荧屏上展现出来,就犹如公开“虐鸟”。由此,动物痛苦,孩子欢笑,这样的镜头画面所传递的信息,显然有悖于人与自然、人与动物的和谐。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