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烨首谈外国女友 会用法语讲“我爱你”(图)

影星刘烨 中新社发 谭宏伟 摄


  中新网6月25日电今晚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将继续讲述明星十年蜕变系列,主持人陈鲁豫带领电视观众走近明星刘烨,倾听他的心灵世界和演艺故事。

  1998年,刘烨与中国第六代导演霍建起合作,主演了他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那山那人那狗》,虽然这是刘烨的第一部影片,但是对于从小在吉林省长春,电影制片厂长大的刘烨来说,耳濡目染的环境,使刘烨对于电影有着天然的感悟力。
对于在当时还只是一名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二年级的学生刘烨来说,正是这部影片,把他领进了电影殿堂的大门。片中刘烨饰演了一个山村的邮递员儿子,其淳朴自然的本色演出,受到了金鸡奖评委的青睐,让初出茅庐的他,获得了1999年第19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而在此之前,刘烨的舞台,还仅限于学校的表演课,第一次走出校门就获得如此殊荣,给予了刘烨格外的自信。

  刘烨是个忧郁而多情的男子,也算是圈内最“无私”分享自己感情世界的青年男明星,当年和谢娜的感情可谓轰轰烈烈,至今人们都在为这对模范恋人而感慨。

  和谢娜分手后,刘烨很快就找到了新任女友——一位法国美女。虽然刘烨希望低调处理与现在女友的感情,然而他和她都意识到,因为刘烨的演员身份,随时都可能被媒体拍到。“我以前有过一段大家都比较熟悉的感情,我现在很甜蜜,我有一个很坚固的爱情,但是我不想影响到别人,对自己的生活尽可能去保护。爱情是一个挺严肃、挺认真的事儿。”刘烨坚持这样的观点。

  刘烨透露,自己现在和女友在一起都讲中文,虽然自己也会用法语讲“我爱你”。

  这段感情里,刘烨认为最浪漫的事莫过于给女友过生日开酒会。“我给她开红酒,给那些宾客们开红酒,开得我手都酸了,开了30瓶。我默默地在那儿开酒,再过去给人倒酒。我老想打破太有形式感的东西,不想按照一个特别完美的结构走下去。就像做明星,不要老那么装。”

  刘烨和女友都已经见过了双方的父母,“遇到她,我挺高兴,这是因为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