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枪炮与玫瑰”全新专辑网络莫名悉数泄露(图)

GUNS AND ROSE乐队
  “枪炮与玫瑰”乐队(GunsN"Roses,国内简称“枪花”)可能是世界上最著名,拥有最多歌迷的硬摇滚乐队了。近日,枪炮玫瑰乐队继1991年《Use Your Illusion》以来,即将发行的首张原创大碟,意外在网络上全盘泄露,令枪花迷大哗。

  据悉,这张新专辑目前还没正式发行,正式名称也不得而知,却是乐队从2003年以来就开始制作的,是乐队主唱Axl Rose耗费15年的心血之作,制作费用高达1300万美元。专辑小样早已完成,但在发行日期还未确之时,专辑中的新歌竟然被人提前泄露了。近日,在美国一个知名度不高的摇滚网站Antiquiet上,新专辑中的9首“主要且已经完成的”单曲居然被公然发布了,当时,该网站的一位博主在网上公布了专辑里的9首新歌,但没有透露其来源,虽然几个小时后网站接到了乐队律师的电话,歌曲就被删除了,但已经为时过晚,几首歌很快在互联网上传播开来,并出现在You Tube等知名网站上。

  美国枪花迷已经将这些歌曲悉数下载,并争相评论,新曲目包括《Rhiad And The Bedouins》、《This I Love》、《If The World》等。虽然专辑严重泄露,可目前仍无消息表明该专辑会在近期问世。

  记者发现,国内个别网站也出现了枪花迷通过非法下载地址,抢下新歌的情况。根据听过这批歌曲的乐迷介绍,歌里的吉他听起来是典型的枪花风格,同时,编曲里又加入了大量的钢琴、弦乐和弗拉门戈风格。国内乐迷议论纷纷:“全部歌曲都是高音质录音室版本的,保守估计这些歌是他们新专辑里90%的曲目了”,“这9首歌如果泄露的是demo(小样),也是唱片工业史上制作混录最精良的demo了”,“Rose声调仍旧非常棒,那一首《If The World》,以拉丁吉他开头,与以往的风格略异,还有很重的Hip-Pop背景……”不过也有铁杆的枪花迷因尊重版权,强烈抵制非法下载这些曝光歌曲,有网友表示:“是真正的枪花迷,就该鄙视非法下载的行为!”还有枪花迷发起联合签名抵制下载。记者周帅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