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七月八号台湾首映 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出席

  中新网6月25日电耗资八千万美金拍摄的话题电影“赤壁”,即将在台上映,导演吴宇森和主角梁朝伟、金城武、张震及林志玲,都将出席七月八日的记者会及在台北县碧潭举行的户外首映会。

  据“中央社”报道,电影公司此次特别和台北县政府合作,商借刚完工的碧潭当作电影首映地点,因为碧潭除了有美丽的潭水外,河岸边被称为“小赤壁”的巨大石壁也是重要景点,和历史上的“赤壁”有异曲同工之妙。


  这也是继圆山饭店举行“英雄”首映、故宫博物院举行“十面埋伏”首映、阳明山中山楼举行“无极”首映、国家戏剧院举办“歌剧魅影”首映后,“赤壁”别开生面在碧潭举办首映会。

  另外,在戛那影展获得国际媒体及片商赞赏的“赤壁”片段和最新版的预告片,今天也在赤壁官方网站公开。

  “赤壁”八分钟半的片段中,结合上、下两集的精华和壮阔的战争场面,大家耳熟能详的重要桥段如“孔明借东风”、“天灯传军情”、“火烧连环船”等画面,一一呈现在影迷面前。

  最新版预告则从剧中人“小乔”的声音“你的琴声也告诉我,你需要打这场仗!”开始,然后“孙刘联盟”和重要战争场面蓄势待发,邀请影迷一起进入精采的“赤壁”故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