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易建联甩了“砸蛋女”? 搭上内地新锐女星(图)

[提要]  复出三战克罗地亚队,除了越来越好的场上表现,易建联被媒体关注的场下话题是:去美国一年后,他变了没有?这个话题有点大,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他对女人的口味没变,依然喜欢东方美女——上周二,记者在京城某KTV拍到了易建联和新人女星施艳飞亲密玩乐……[我来说两句]

  【来源:南都周刊

  复出三战克罗地亚队,除了越来越好的场上表现,易建联被媒体关注的场下话题是:去美国一年后,他变了没有?这个话题有点大,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他对女人的口味没变,依然喜欢东方美女——上周二,记者在京城某KTV拍到了易建联和新人女星施艳飞亲密玩乐,喝酒唱歌到第二天凌晨四点才依依不舍地分手。在向KTV工作人员了解信息时,记者又得知,10天前两人也来过这,当时有点醉酒的易建联还差点在洗手间前拥吻对方。种种信息似乎都在指向,又一对“文体恋”诞生了!

6月11日凌晨4点多,易建联与新欢施艳飞步出流连多时的KTV,状甚亲密

  施艳飞!

  1986年6月5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出生,身高172cm,比1987年10月27日出生的易建联还是大了一年多,为这段恋情提供了“姐弟恋”的又一个噱头。施艳飞在北京电影学院念书时以周杰伦全球通广告片女主角身份走进影视圈,主演了魔幻武侠电视剧《雪域迷城》、法国浪漫爱情喜剧片《奶昔》等作品,即将在好莱坞魔幻动作大片《人鱼帝国》里扮演“人鱼公主”。

女主人公施艳飞

  左右手进攻技术都不错

  包厢里摸头搂腰动作亲密

  上周二晚上11点多,记者应朋友邀请到该KTV玩,找房间时无意中发现,易建联也在同一楼层的包厢里喝酒唱歌,还用手搂着一位着粉色上衣牛仔短裙的长发美女,房间里有另外一男一女,像是助手模样。看到记者在房间门上的窗口前逗留,男助手警觉地对视着,匆匆几眼中,记者觉得和易建联坐在一起的长发美女很眼熟,但一时想不起来是谁。

  也许是为了尽量不被人发现,易建联所选的包厢位于楼层尽头的拐角处,同一个人再去观察很容易泄露身份。记者随后让三位朋友分别前往探看,观察到的情况是,房间里又多了一男一女,易建联和长发美女多数时候在玩骰子赌酒,动作很是亲昵,除了搂腰,易建联还经常摸对方的头。一位资深娱乐记者的朋友眼尖,证实了长发美女的身份——前段时间以好莱坞大片《人鱼帝国》女主角身份亮相戛纳红毯的新星施艳飞,最近又因为剧组弃用莎朗·斯通事件迅速上位。看来在美国参加过《加勒比海盗3》等首映礼的阿联,有娱乐和大片情结。

  人盯人防守技巧大进步

  电梯前急“分”手变前后脚

  因为不知道易建联一行何时离开,记者整晚都守在该KTV一楼大堂门口。运动员的体能就是好,一天前刚在河南中国男篮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砍下26分的易建联,一直到凌晨四点才和施艳飞手拉着手出现在二楼扶手电梯口,胸前挂着一副墨镜,他的身高实在惹人注目,目测身高170cm左右的施艳飞在他旁边很小鸟依人,因此他一出现就被几位玩客认出,有人喊着“阿联”,并拿出手机拍照。一看这架势,两人赶紧分开手,易建联背起双手,对着围观者亲和微笑,颇有巨星风度,并和施艳飞拉开距离以前后脚踩上电梯,施艳飞不知道是喝多了还是故意的,垂下长发挡住了脸。

  默默走到大厅后,看到四周再没人追拍,两人才又贴在一起低声交谈,露出开心的笑容,但出了大厅,看到门口保安不少,易建联又落下脚步,隔着一米远迅速和施艳飞告别。目送施艳飞和她的助手上了一辆紫红色“保时捷”后,易建联随后一边拿着手机打电话,一边和其他三人走向另一个方向的停车场,经过记者面前时,虽然隔着几米距离,但记者还是听见了一些关键词,“喝得没事吧?”“感觉还好吗?”“去你家看一眼我才放心”等贴心话,情境推测,应该是打给施艳飞的。这么体贴对方,实在不像普通朋友关系。

  半月两聚快攻活很不赖

  曾被目击洗手间前试图拥吻

  记者随后返回KTV了解相关信息,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0多天前易建联和那长发美女也在这唱歌喝酒到凌晨三四点,那天易建联应该是喝多了,在洗手间前搂着对方并低头想去亲吻,女的看到四周人多就躲开了,那次两人离去时也是相拥而行,告别时嘀嘀咕咕地在门口说了十多分钟,好像很依依不舍。半个月两度相聚,其间易建联还去烟台、上海、河南三地打了三场篮球赛,看来这次是玩快攻的。

  一个呆在美国,一个多数时间在国内,他们是怎么认识的?记者第二天咨询了几位娱乐圈和体育界的朋友,但没人知道。网络搜索资料显示,施艳飞今年4月曾去美国为《人鱼帝国》定妆,难道两人那时候相识的?另一个可能是,易建联的美国经纪方是威廉莫里斯公司,之前施艳飞接受采访时曾说过,在和威廉莫里斯谈签约事宜,也许是未来同门师兄妹的关系让两人走到了一起。

survey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